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2019-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政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波、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带领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院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三组赴北林、龙子湖和英才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全面了解、实地检查师生上课、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情况,实地察看了教学场地卫生环境、教学设备运转维护、过道走廊消防安全等状况,要求有关单位即知即改、立知立改,及时消除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在检查大学生公寓时,校领导再三叮嘱相关部门同志,切切实实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服务意识和理念,最大化地利用现有资源,加快装修装饰进度,确保施工质量,务必给所有学生一个干净、整洁和舒心的居住和学习生活条件。
    校领导还认真检查了校园整体环境、食堂、图书馆和浴室,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的汇报,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从总体情况上看,各学院及有关部门为学校开学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广大师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中,学校各项设施完备齐全、运行顺畅,秩序整体良好。(宣传部 吴义辉 翟浩辰 李阳 图/文)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民进中央、河南省政协采用我校民进会员毛高杰博士稿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