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8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97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万余名学子相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怀揣着梦想,满载着憧憬,即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新征程。

上午,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波、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校区迎新站点,现场察看迎新工作情况,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广大师生,热烈欢迎大一新生和家长朋友们。

迎新现场,各学院积极推陈出新,展示学院特色,迎接新生到来。有的学院以红色迎新为主题设计新时代正能量班级引导牌和宣传标语,准备具有学院特色的中药凉茶和免费医疗服务台;有的学院实行家校互动模式,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解答新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有的学院以大数据视角图深入剖析学生性别、年龄、生源等信息,为学院实施因材施育做好充分准备;有的学院志愿者身穿“土味情话”志愿服,为迎新工作增添趣味和温馨;还有的学院设置机器人成果展示区,用机器人成果迎接新生,浓厚校园科技氛围。

为保障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学校在三个校区和火车站分别设置了迎新接待点,安排车辆接送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迎新服务。迎新期间,校园内交通秩序井然,道路通畅。宿管中心精心打造舒适住宿环境,万余名新生全部顺利入住。各个学院均开启绿色通道,1057名新生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为新生宣传预防诈骗、保护财务的知识,保障新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赞许。

我校今年共招新生10473人,截止9718时,共报到新生10228人,报到率达97.66%。(学生处 褚祺琪

上一条:我校教师张桂枝当选2019“河南最美教师”
下一条:河南省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