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张桂枝当选2019“河南最美教师”
2019-09-08     (浏览次数:)

  榜样就在身边,“最美”就是你我。9月7日晚,“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张桂枝当选2019“河南最美教师”,同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河南最美教师奖”。

  “心系基层,科技扶贫,根植中原大地。国家战略,一带一路,跨越千山万水。爱暖学子,亦师亦母;倾心执教,桃李万千。” 这是 2019“河南最美教师”评委会授予张桂枝的颁奖辞。

  张桂枝是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的一名普通教师,从教20多年,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一线,对教育事业充满了热情和热爱。她爱生如子,困难学生身边总有她的身影,学生遇到问题了,她倾囊相助;学生生病时,她带上营养品到医院看望陪伴,让远离家乡的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母亲般的关爱,被很多学生亲切地称为“张妈妈”。她根治中原,长期深入畜牧业一线开展技术服务、科技扶贫,在漯河麻鸡品种鸡选育、家禽流行病检测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她潜心科研,投身国家战略,担当传播信使,主持中亚“一带一路”重大专项,先后8次组织专家团队到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国立农业大学等地开展科技文化推广传播,扩大了河南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身边的张丽莉”等。

  “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自2015年开始,每年一届,本届全省共有11名教师获“河南最美教师”殊荣。作为我校教师的优秀代表,张桂枝的当选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宣传部 常书辉

我校教师张桂枝当选2019“河南最美教师”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为张桂枝颁奖

上一条:惠济区领导教师节慰问我校教师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