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9-16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波、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及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参谋部副参谋长张军伟出席典礼。全体参训教官、教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新生班辅导员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杨志清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伊始,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向军训教官团授旗。

校长罗士喜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奋进新时代中成就出彩人生!“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罗校长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史进程中寄语青年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奋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有智慧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砥砺意志,强健体魄,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做健康生活的新时代大学生;四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审美情趣,塑造美好心灵,做高情商的新时代大学生;五是希望同学们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育美,勤勉奋发干事,做创造性劳动的新时代大学生。

“同学们,新征程已经开启,新时代属于你们。我相信你们必将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勇做时代新人,用勤奋和拼搏持续创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的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生力量!”罗校长饱含深情而又充满哲理的话语让“小19”们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典礼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开学典礼上校友代表河南华纳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平、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原泉水、教师代表金融与会计学院副教授宋晓薇、动物医药学院副教授皇甫和平、新生代表文法学院郜逢源、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许可依次发言。(学生处 褚祺琪/ 宣传部 吴义辉 翟浩辰/)

上一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