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带队参加“第九届(2019)中国兔业发展大会”并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落到实处,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1011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应邀参加在新疆和田市举办的“第九届(2019)中国兔业发展大会”,并与和田地区行政公署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穆瑞杰一行调研分析了和田地域优势与资源优势,以及和田地区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商贸物流业发展潜力,并与和田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张玉宝就和田市产业规划、科技推广、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原则,签订了《和田地区行政公署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穆瑞杰一行深入到新疆昆仑绿源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皮山县养殖基地开展企业调研,了解集团在驴奶加工、和田青驴(果拉驴)繁育,肉兔育种、养殖、饲料加工、有机肥加工、微生物研究、屠宰、兔肉深加工等情况,并与新疆昆仑绿源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军、济源市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天奎等深入交谈,就科研攻关、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战略咨询等方面形成共识。

此次会议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和田地区行政公署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兔业分会、和田地区兔业协会承办,实现了行业协会、地方政府、高等院校和企业的有效衔接,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国养兔业生产形势、展望了发展趋势、科学规划了兔产业发展未来,针对兔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与措施。参加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我校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推进和田市农业富民产业的发展。

党办主任吕全健、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教学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张恒业等同志随同穆书记参会调研。

穆书记还看望了我校援疆毕业生优秀代表。(韩国立/文  胡迎利/图)

穆瑞杰代表学校与和田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张玉宝签约

穆瑞杰与和田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张玉宝沟通产业规划,技术合作
穆瑞杰到新疆昆仑绿源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皮山县养殖基地调研
穆瑞杰接见我校援疆毕业生优秀代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重阳节游艺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我校79级校友代表回母校考察交流并捐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