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巡视“支部书记进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2019-10-12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志刚、成员崔伟、张俊丽、陈洁等人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巡视指导“支部书记进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自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学校以来,全体组员在组长杨健燕、副组长刘志刚的带领下,他们恪守职责,注重实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资料核心内容的基础上,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他们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欣老师走进“质量学社”,讲授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课堂上,聚精会神地听取了一场以《不忘初心共奋进,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内容。李欣从“理论滋养,不忘初心”、“知行合一,践行使命”和“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三个方面讲解了一个党支部书记是如何指导“质量学社”开展活动的。“质量学社”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开展“我和老党员有个约会”等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矩阵,开拓思想政治教育载体,大力开展社团社员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滋养青年之心,牢把思想之关,补足精神之钙。李欣通过社团开展的各项活动为例,展示了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对“走进百家社区,服务千家万户,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的初心追寻与坚守,对“质量为本,服务为民,护航食品安全,助力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使命的牢记与践行。

刘志刚对“质量学社”师生不忘初心,心系家国,依托专业,服务社会的行动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李欣老师的讲授娓娓道来,旁征博引,案例生动,感染力强,展现了“质量学社”的成绩、现状与工作思路,体现了一位普通党员、一位党支部书记、一位食品专业老师立足平凡岗位,指导学生社团,坚守育人初心,勇挑重担,担当作用,不辱时代使命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风采。

本次支部书记进社团、讲党课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田景丽  李欣/文)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我校79级校友代表回母校考察交流并捐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