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19-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校长罗士喜队到济源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罗士喜代表学校对济源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中央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的战略规划,是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模式,是应用型高校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目前学校正在转型升级和提升内涵建设,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做出样板和榜样,共同助推河南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济源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天奎对罗士喜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与学校的缘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过程和现状表达了与学校真诚合作的愿望。

调研过程中罗士喜一行还深入曾祖代祖代种兔场、智能化养殖工厂、有机肥厂、饲料厂、食品加工厂和3000亩新厂区。随同罗校长一同调研的科研处、教务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与企业进行了对口交流

据悉济源市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良种繁育、商品兔产销、饲料生产、生物科研、兔文化餐饮为一体的肉兔全产业链企业是全国唯一的法国伊普吕肉兔繁育基地、河南省规模最大的实验兔供应基地、全国最大的商品兔养殖基地,是中国牲畜业协会兔业分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