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张治胜、陈洁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校校领导罗士喜、李波、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因公出差的校领导张卫宪、杨志清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杨健燕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次专题会议,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促使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反思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更好地端正思想态度,明确目的方向,强化改进措施,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本次专题会议,学校党委成员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充分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认真自学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从理论、思想、实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查摆,对照党章常规找差距态度端正,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出差距和问题,认真总结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着眼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健燕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很好地运用这次专题会议成果,继续把问题和差距找全、找准,使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成果带动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发展条件,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重视院系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防止“上热中温下冷”问题的出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穆瑞杰强调,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改”字贯穿始终,要真改实改、攻坚克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师生不认可不罢休。穆瑞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如何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以水滴石穿的韧劲,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三是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四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宣传部 张瑞春/文 李阳/图)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