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榜样4》
2019-11-2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

《榜样4》内容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再现了榜样人物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榜样4》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和先进集体代表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深刻打动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观看结束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观看《榜样4》是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向时代楷模学习,就要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自觉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学榜样,就要老英雄张富清那样保持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学榜样,就要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学他的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向榜样学习,把个人的梦想和人生理想融入到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之中,融入到学校发展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部 李阳/文)

上一条:人民网、新华网、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近期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