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等赴北京看望我校患病教职工
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程慎、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全建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一行4人赴北京博仁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我校教职工樊树民老师,把全校教师的爱心捐款送到患病职工家人手中。

  在医院,穆瑞杰等详细询问了樊树民老师的病情、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及全校教职员工对他的关心和问候,勉励他积极配合医生精心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樊树民老师和他的家人对校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从郑州到北京看望非常感动,对全校老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目前,樊树民老师已经进行了干细胞移植,正处于康复期。(动物科技学院 席磊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等慰问樊树民老师及其家人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与樊树民老师交流

上一条:我校民进支部会员宋歌撰写的稿件被民进中央采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