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代表学校与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28     (浏览次数:)

1127日,我校与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卫宪,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济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北平,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天奎,总经理王金华,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出席签约仪式。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主持签约仪式。

张北平代表济源市政府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肯定了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级龙头企业,省级示范企业,建立起兔业全产业链体系,是难能可贵的,有优势,有竞争力。企业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且促进了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战,帮扶了30个贫困村。企业在规模扩大中遇到人才短缺瓶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其合作,是雪中送炭、恰逢其时。祝愿双方合作成功,祝愿双方合作更广阔、取得好的成绩。

张卫宪代表学校感谢地方政府支持和企业信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我们应用型高校的优势。他介绍了学校的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的办学定位,长期坚持的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办学道路,介绍了学校着力推进产教合作融合,在服务社会中赢得发展的成果。他强调,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创新合作模式,做深做实做久,做强做大做出成果,实现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中原经济区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段天奎表示,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更加坚定把兔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将以筹建的阳光兔业学院为平台,从教材、教学、实践实习等着力,把其打造成兔业黄埔军校,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共同梦想!

张卫宪代表学校与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张卫宪和段天奎共同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工作站”揭牌。        

签约仪式后,张卫宪一行参观了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曾祖代祖代种兔场、智能化养殖工厂和3000亩新厂区。

上一条:学校与两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下一条:省管高校第三协作组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暨联谊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