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与两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相继与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北京中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张卫宪、河南丰源农牧集团董事长张宁、北京中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康超出席,我校科研处长邱国鑫以及相关院系领导、教师代表参加。

  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作为畜产品生产养殖龙头企业,在资金、管理团队和生产规模上具有明显优势,具有做大做强的实力和基础,与学校深度合作,必将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北京中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西班牙语言教育和培训的公司,与学校合作建立了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试中心,搭建了学校与西班牙语系国家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加强了学校与外部的交流合作。

  张卫宪在致辞中表示,产学合作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由之路,是深化我校教学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我校长期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科技研发等方面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不断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着眼未来,打造品牌,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张卫宪指出,学校和企业要务实合作,着力拓展合作空间,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实现校企新共赢、新发展;校企之间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才能实现学校、政府、企业资源配置的最优化,合作效益的最大化。他强调,通过校企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深融合,共同谱写出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助推中原更加出彩。

  张宁和康超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合作、品牌特色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更紧密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签约仪式上,张卫宪与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北京中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合作协议。

  张卫宪代表学校向河南丰源农牧集团董事长颁授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工作站”牌匾。(社会服务办公室 胡迎利

与河南丰源农牧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北京中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授予河南丰源农牧集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博士工作站”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代表学校与河南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