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专项调研组来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
2019-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由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任组长的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和实地考察。汇报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召开。校长罗士喜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宝进、教务处处长边传周以及相关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丁梧秀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的目的、程序和要求,希望各基层教学组织展示建设亮点、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罗士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增强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严格德才兼备标准,打造专家型教师队伍”、“持续强化过程控制,全面做好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理念、思路和举措。他表示,学校将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丰富组织形式、完善激励机制、强化经费保障,持续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

  会上,学校生物化学、市场营销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调研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我校2017年优秀教研室自查报告和建设材料,并从23个2018年合格达标教研室中抽查4个教学组织的重要材料;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走访了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务处 龙娇妍/文 李阳/图)

上一条:学校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国际教育学院等四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