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参加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12月8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奔赴全国文明村——濮阳县西辛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河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监察专员、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参加指导。

  在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大家受到了“全国劳动模范”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的热情接待。李连成围绕个人基本情况、西辛庄村发展历程和新时代村里的发展规划等几个部分向大家介绍了28年来自己同乡亲们兢兢业业、与时俱进、不懈奋斗的经验体会。“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我不只是十三户的支书,我是全村人的支书”“群众不富,我心不安”“保持本色、谦虚低调,就是不忘初心”等朴素而深刻的话语和带领村民进行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爱国爱党、顾全大局的精神品质,让大家深受感动。

  活动中,李中华授予李连成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特聘导师”聘书;李连成为党员教师在《村官榜样——李连成》一书上亲笔签名并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该村的教育园区、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民生医院和西辛庄村展览馆。在该村展览馆,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李连成书记28年来带领全村群众艰苦奋斗、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使西辛庄村从一个破旧贫穷的老村庄到现代化新农村的变化。

  在西辛庄村,党员同志们在李连成书记亲笔写就的名言“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大理石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同志们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坚定入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显

聆听李连成同志作报告

李中华授予李连成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特聘导师”聘书

在西辛庄村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李连成同志亲笔书写的“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