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奋进新时代 开拓新征程——写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
2019-12-29 牧商声    (浏览次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赋予新使命。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将隆重开幕。这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总结回顾学校升本以来抓机遇、促发展、上水平取得的主要业绩,站在新时代历史新方位,阐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不变的初心和神圣使命,描绘学校建设新征程上的目标方向、战略步骤、改革部署和道路航标。

  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实现内涵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学校升本以来,在上级的正确领导指导下,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奋发有为,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创建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中央大政方略和高等教育改革落实落地;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不断提升;抢抓机遇促改革,核心竞争力和实力不断增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关注民生,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担当呼唤新作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站在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方位。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是我们新的时代使命。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紧扣时代脉搏,持续深化改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百折不挠、勇争一流的胆略,以求真务实、奋力追赶的实干,创造新时代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辉煌。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期待,这次党代会能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砥砺新作为,为学校长远建设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全体党代表,一定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坚信,第一次党代会一定能开成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我们坚信,全校上下一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加快发展步伐,为将学校早日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预祝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拒绝白色垃圾 共建美丽校园”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