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全校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龙子湖校区一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闭幕式由罗士喜同志主持。

  大会进行了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11名,名单为(以姓氏笔划为序):丁玉国、王凌彬、李中华、李波、杨志清、张卫宪、张伟、罗士喜、程慎、穆瑞杰、戴天增;新当选的第一届纪委委员9名,名单为(以姓氏笔划为序):王永全、王桂朵、王德静、吕全建、李中华、杨成、张建国、赵安勇、柴荣兴。全场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新当选的两委委员。

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

新当选的第一届纪委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励精图治谋发展,心无旁鹜抓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执行主席团成员

  最后,穆瑞杰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是在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学校全面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学校大局出发,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必将有力推动学校今后科学发展。

  穆瑞杰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提出具体举措,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爱校建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和扎实成效。

  穆瑞杰号召,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圆满完成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早日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以党代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辞旧迎新,意义非凡。2019就要过去,2020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到来,新年来临之际,穆瑞杰代表新一届党委祝各位代表及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工作学习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宣传部 常书辉/文 吴义辉 翟浩辰 李阳/图)



上一条:大河网等多家媒体集中报道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盛况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