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带队考察河南工学院
2020-01-20     (浏览次数:)

  “河南工学院在对外展示中突出校企合作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这种做法思路新颖,效果良好,值得我们在专业评估中学习和借鉴”,罗士喜校长1月18日上午在河南工学院校史馆对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凌彬,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主任杨宝进等随行同事说,“要善于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把我们真实而出彩的一面用翔实的资料展示给大家,让评估专家和社会更加生动地了解我们学校发展和为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教务处处长边传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艺术学院院长张鹏、校办副主任杨军等随同考察交流。

  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等热情接待罗士喜一行。在简要介绍河南工学院基本情况后,陈丙义带领罗士喜一行参观考察了理想信念教育体验馆、校史馆和校容校貌。罗士喜在深情回忆于河南工学院工作情景的同时,对河南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赞叹,表示两校应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推动学校更好发展。

  罗士喜此行旨在了解河南工学院在对外展示中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为做好我校专业评估工作遍寻他山之石。回校后,罗士喜在图书馆841会议室立即召开考察小组会议,对我校校企合作专题展馆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大家围绕着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充满信心。(旅游学院 李喜民)

上一条:学校开展定点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