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6     (浏览次数:)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上下全力以赴,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依法科学有序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会议,校长罗士喜、党委副书记李波、副校长张卫宪、副校长程慎、副校长杨志清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进一步调整充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部署启动我校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穆瑞杰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假期去向;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切实做到把防控的相关要求传导到每一位师生,引导师生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对留校学生和节后返校人员的情况监测,疑似病例筛查和送医等工作;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加强校园卫生管理;严格落实实时动态报告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勇于担当、勇于战斗,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强化协同配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我们要充满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会议对工作机制、值班值守、健康教育、情况摸查、疫情监测和报告、舆情监控、校园准入、开学返校等多项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条: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落实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定点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