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副校长张伟、副校长程慎、副校长杨志清现场陪同。

霍金花深入我校抗击疫情一线,在体温检测点认真察看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详细了解我校疫情防控举措、工作机制、教工返校、学生在校情况后,霍金花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省当前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完善人员配备和物资储备。对校内医护人员进行合理调配,对必要的消杀药品、医护人员防护服进行合理储备;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校园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做到疫情防控教育知识普及全覆盖,师生员工全覆盖,切实提高师生员工自身重视程度;四要完善责任体系。疫情来了就是战事,要用战时的思维、手段、工作方式,强化责任担当,完善责任体系,反应迅速,及时到位,不断审视自身工作不足,坚决杜绝疫情在校园爆发,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穆瑞杰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要用大概率事件处理小概率问题,以考虑极端问题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扛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当前,学校已经全面启动我校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针对工作机制、值班值守、健康教育、情况摸查、疫情监测和报告、舆情监控、校园准入、开学返校等多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坚决保障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宣传部 翟浩辰 图/文)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落实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