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姚毅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副校长姚毅到英才校区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校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姚毅对校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校医院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常态化不等于平常化,学校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疫情没有彻底结束之前,仍然要高度警惕,科学防范,不可有任何松懈和麻痹思想,继续发挥校医院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特殊作用,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二是校医院要充分挖掘潜力,在现有条件下,提高服务标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大龙子湖校区卫生所的建设和投入,拓展服务项目,增加服务内容。四是要针对教职工群体、学生群体常见病多发病进行深入研究与防范,广泛宣传健康知识,增强师生健康意识,提高师生自我防病能力。


  姚毅详细了解了校医院科室设置、基本布局、业务开展等情况,关切地询问校医院在当前运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情况。要求校医院在校党委的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同时,拓宽思路、集思广益,在服务项目、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上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带领大马庄村稳就业促增收
下一条:副校长姚毅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