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19会议室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出席会议,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任务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完成今年扶贫工作目标,夺取脱贫坚攻收官之战全面胜利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

会上,李波回顾了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我校承担的结对帮扶新蔡县、定点扶贫大马庄村等两项帮扶工作取得双“好”佳绩,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为此付出艰辛努力的党员干部、师生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李波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召开本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希望同志们以坚实的工作基础、可行的工作机制、良好的工作惯例和饱满的信心决心做好本年度扶贫工作,进一步找准补齐工作短板,为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结合下半年工作重点,李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特殊重要性和艰巨紧迫性;二是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要紧盯任务台账和关键部门,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四是要保持攻坚态势,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戴天增传达了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脱贫攻坚考核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上半年任务落实和工作进度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作了表态发言。(刘芸/文 图)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0级新同学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参加河南省新农科建设大别山行动方案发布会和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