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马荣华在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0-09-2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豫高办〔2020〕25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荣华的论文《中国诗词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结合研究》荣获二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

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鼓励思想政治工作者推出一批有理论深度、现实高度的研究成果,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李特/文)

上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河南日报等报道学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杨月荷荣获“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