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一行赴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卫宪到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考察,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卫宪一行先后到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饲料检验中心、食品检验中心现场调研,对气质、液质等大型分析仪器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中,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尊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

张卫宪对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良好发展状况和扎实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深信公司会再接再厉,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继续保持河南省饲料行业检测的领先地位,为全省的畜牧业和食品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卫宪一行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学校毕业生、公司业务部经理范晓燕,听取了公司业务情况和工作流程介绍。张卫宪对学校毕业生能成长为企业骨干,表示十分欣慰,他指出,这不仅是校企深度合作的成果体现,也是我校人才培养高质量的体现。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参加河南省新农科建设大别山行动方案发布会和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
下一条:校领导罗士喜等赴原阳磋商校地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