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罗士喜等到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检查指导
2020-10-08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吴中、杨宝进到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该研究院A-217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院长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罗士喜等查看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1-5楼各实验室建设情况,在听取该院副院长张荷丽对各实验室的功能及大型仪器设备的讲解后,罗士喜对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发挥实验室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给予了具体指导。

座谈会上,该院院长石冬梅汇报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研究院揭牌筹备等工作。

罗士喜对研究院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加快做好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资质认证工作,早日发挥服务社会的作用;二是要继续做好与合作共建方的沟通工作,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打造好研究院的科研平台;三是要把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做成亮点平台,成为汇聚国内外专家科技创新的平台和师生们向往的平台;四是要充分发挥研究院服务人才培养的职能,为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做好有力支撑和特色支撑;五是要打造好研究院的文化氛围,发挥好文化育人作用。

吴中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平台建设的合作创新形式,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研究院实验平台的优势,做出业内领先成绩,成为学校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亮点。

杨宝进强调,研究院平台要发挥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建设成果突破。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永芬就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的安全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罗士喜一行对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的检查指导,使研究院全体人员倍受鼓舞,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激励了斗志,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建好平台,发挥职能,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宏魁/文 图)

上一条:我校师生共度国庆、中秋佳节
下一条:我校2020级专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