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等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07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志清、杨宝进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罗士喜就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专科生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听取李红江对该院2020级专科生迎新方案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尤其是改制后班子成员工作思路和方法都要及时更新创新;要严格根据学生人数和辅导员的配备比例在最短时间内解决辅导员队伍的配备短缺问题;要抓紧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总结工作规律,提高教育质量。罗士喜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杨志清指出,大家要各负其责、周全考虑、提前谋划、细致周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学校今年最后一批新生报到任务。

杨宝进强调,大家要利用各种机会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工作,抓早、抓细、抓实,确保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迎新工作是学校面向社会的重要宣传渠道,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九年多来,十分重视迎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展示学校蓬勃向上的形象,向录取到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及家长传达信心,建立声誉。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热情的服务,展示学院迎新团队的人文关怀;通过简化的程序、规范的流程,使新生熟悉报到内容;通过报到过程中的交流,传达国际教育学院多元、和谐、包容、创新的教育理念。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积极理清学院下步发展思路,主动谋划破解发展难题,加强院内规章制度建设,提高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刘超/文 图)

上一条:我校2020级专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