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
2020-10-2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在河南原阳县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卫宪,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研讨会上,省内外高校食品产业、行业研究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领军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研共商食品加工产业的成长与发展。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在致辞中指出,原阳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发展机遇的地方,食品加工是原阳的一大主导产业。近年来原阳县委、县政府以打造“百亿级食品产业群”为总目标,积极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园区”战略,强力推进食品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与会代表紧紧抓住本次高博会带来的契机,借此次研讨会增进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领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我校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副巡视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首席专家陈振杰对河南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趋势、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攻关的科学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博士针对传统食材工业化加工的创新方向作了大会发言,围绕传统食材工业化加工中的问题及应对技术进行了汇报,对其所带领的农产品精深加工创新团队近年在该领域获得的成果技术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进行了详细展示。

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原阳县校地交流,加大了我校与食品产业企业的对接力度,展示了我校在传统食材加工领域的科研实力和服务企业能力,为我校与原阳县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邹建/文 图)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动物医药学院作迎评促建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