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5     (浏览次数:)

近期,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取得了骄人成绩,荣获河南赛区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艺术学院卜可、董晓峰、梁磊、张莹、卞卡、姜薇薇、王霜、李好敏等8位教师被评为河南赛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众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并于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省级一等奖

省级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在本届大广赛筹备组织过程中,艺术学院提早谋划、统一部署、制定方案、有序组织,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赛过程中,教师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充分利用微信、钉钉直播等多种手段,对学生展开耐心、细致的指导;参赛学生充分利用居家抗疫的时间,在老师不辞辛苦的帮助下,积极参与竞赛,提高作品质量。通过师生的不懈努力,我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影响力得到了提升,该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优良学风得到了充分体现。

教师指导过程

近年来,艺术学院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打造优质实践教学平台,高度重视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学生在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中屡创佳绩。

通过师生的不懈努力,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影响力得到了提高,办学实力和优良学风得到充分体现。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和指导,让更多学生通过“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A类实践平台,走向更广阔的艺术设计舞台,展现创意风采,增强专业实力,为学校赢得更大荣誉。(王霜/文 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卫宪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