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为动物医药学院作迎评促建专题报告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动物医药学院邀请校长罗士喜就迎评促建工作作专题报告,动物医药学院全体教工聆听,相关兄弟学院列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

罗士喜以《从理念塑造到行动落实——谈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准备》为题讲述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准备方法等。他指出,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要充分认识评估对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促进作用,对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推动作用,对合格本科教师的历练作用;二是要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学习理解指标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理解其内涵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作用;三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对照前期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真改真学真做。四要认真凝练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总结成绩,凝练特色,形成材料。

罗校长的报告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现场教师深受教育。

刘永录在总结时要求动物医药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罗士喜的讲话精神,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责任和担当、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确保明年我校高质量通过教学评估,圆满完成校第一届党代会制定的第一步战略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延州/文 聂丹/图)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