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食品文化节
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至25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食品文化节在龙子湖校区顺利举办。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杨志清、杨宝进到展销会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学工部、团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展销会。

第三届食品文化节以“健康时尚、节约先行”为主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展销会、专业作品展示大赛和豫酒文化馆展览等五个主题活动。

食品展销会是本次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吸引了白象集团、今麦郎集团、花花牛乳业等近20家知名食品企业的参与。

穆瑞杰在展销会现场不时驻足观看,品鉴学生作品,与参展企业沟通交流。他向支持此次展销会的企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

罗士喜对同学们的优秀作品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实践本领,真正做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勇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集中展示了学生制作的肉制品、乳制品、蛋制品、烘焙制品、酒类等专业作品,展现了学校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准。该学院专业社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全校师生展示专业特色,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喜爱与支持。

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专业作品展示大赛和豫酒文化馆展览等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营造了关注食品健康、注重节约先行的浓厚氛围。

第三届食品文化节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大学生食品安全、健康饮食和节约意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施展专业知识的舞台,也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强化了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效果,为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质量打下坚实基础。(高凤阳/文 李特 高凤阳/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在线课程验收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重阳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