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2     (浏览次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联合承办的“第八届艺术设计教育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嘉兴召开。我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谭丛、李莉老师应邀参加。

田志涌老师指导学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我校师生喜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区赛奖项30项。艺术学院副院长田志涌,艺术学院教师谭丛等指导的学生作品《日暮·归途--周口川汇区养老社区室内设计》《红色精神,筑梦之路》《JZ幼儿园》《缤纷城堡亲子餐厅设计》分获全国本科组一等奖、三等奖;谭丛、李莉等老师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谭丛老师获全国学生组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榜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人民网、中国文明网等权威媒体对比赛全程跟踪报道。本届赛事共有全国1106所高校参赛,征集作品达到60113件。大赛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在省区赛的基础上评选出国家级一、二、三等奖。

谭丛、李莉老师与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凯熹教授合影

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提升内涵与质量建设,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提升,鼓励学生、教师积极参加全国性专业比赛,秉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在各类比赛中不断勇于创新、精诚合作、精益求精,展示了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创新实践能力。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激励师生继续努力推进专业特色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争取更优异的成绩!(李莉/文 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网、河南日报客户端等报道学校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