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如期举行
2015-04-20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学院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在英才校区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拓宽辅导员视野,提升辅导员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副院长许圣道作了《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的专题报告。他从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历史沿革、中央十六号文件颁布以来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情况、当前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原因、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的趋势、辅导员应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良师益友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与阐释。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承哲做了《加强中原智库建设,发挥高校的主体作用》的专题报告,王处长从中原智库建设面临的机遇、中原智库建设的现状及发展瓶颈、加强中原智库建设的基本考虑和发挥高校在中原智库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四个方面对当前我省中原智库建设情况做了分析总结,对如何发挥高校在智库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提出了思路和见解。

许圣道副院长和王承哲处长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既有理论的分析,又有经验的总结,既密切联系高校的实际,又启发大家深层次思考,对推进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上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