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招标公告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牧招字2015-003)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北林校区)图书馆根据图书采购需要,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5年度中文纸质图书供应商。

一、招标内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北林校区)图书馆2015年度27万元中文纸质图书的供应,种类为与本校各专业相关的图书。

采购金额以实际选购图书的实洋数为准,在合同履行期内完成。

二、投标资质要求

图书供应商为专门从事图书经销法人单位,有从事图书经销和数据加工业务的专业人员,近年有为高校图书馆供应图书并提供相应机读数据的经历,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三、图书折扣率:供应商自报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14年04月21日下午4:00之前将加盖公司骑缝章的标书送达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北林校区)纪委办公室(行政楼312房间),过期恕不接受。

五、投标须知

1、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资格文件和应具备的条件: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章应清晰可判,正本无效)。投标书时,需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甲方验后立即退还;

(2)参加投标的图书应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之内,并有产品销售授权书;

(3)投标人(以开标签到人为准)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有法人代表书面委托书的委托代理人,委托书应为原件,必须有法人代表的签名(或私章)并加盖公章,复印件无效;

(4)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6)除签名为手写外,所有报价(折扣率)及文字应为打印字体,“图书供应价格折扣率”需盖公章,标书中数据请认真核实。

2、投标文件的封装

投标人须按投标文件组成的要求制作标书,投标文件包括正本一份,副本一份(请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开标时以正本为准,投标文件正、副本可一并装袋密封(封口加盖印鉴)。外包装封面上要注明,招标单位,招标项目名称,招标书编号,投标书编号,投标单位(盖公章),投标人(或委托代理人)及联系方式,注明“开标时才能启封”的字样,未按本要求密封,标记和投递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有权拒收。

3、投标文件的签署及规定

(1)、投标文件正本和副本须打印并由投标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在规定签章处逐一签署和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文件一律使用不褪色的打印件和复印件,不许有涂改;

(3)、表达不清,未按要求填写或可能导致非唯一理解的投标文件,将被认定为废标;

(4)、电报、电话、传真形式的投标概不接受;

4、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所提供服务的标准应严格按照《采购加工合同》的约定执行。

(2)、供应商应向需方提供尽可能多的2014年各大出版社出版的可供书目,经需方选划后,按选定的书目提供图书。

(3)、供应商按需方提出的书目及包装要求,将加工好的图书及时送交到需方指定地点,为此所发生的费用全部由供应商承担。

(4)、供应商必须按需方订购的图书品种、数量及时供货,除出版,推迟出版或发生影响合同履行的不可抗力事情以外,若不能按时供货的图书种数或册数超过订单订购数的20%,即可以认定该供应商不具备供货条件,需方有权提出终止供货的要求,该供应商必须无条件接受并承担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需方有权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如直接向其他供货商补订图书),由此给需方造成的各项损失或增加的各项费用(如折扣损失、邮费、数据费、加工费)等均由违约的供货商承担。

(5)、供应商在递交每一批图书前,提供适合我馆的机读编目数据,并按照我馆提供的书目移送清单打包送书。图书分类应依据最新版本的《中图法》。

(6)、送交到需方的图书不能有质量问题,若验收时发现有非法出版物、盗版、污损,图文不清,缺页,倒页,缺附件等质量不合格的图书,以及与订单不符的图书,一律予以退货,(不能以已加工为理由拒绝),由此造成的损失及费用全部由供应商承担。

(7)、凡送交到需方的图书,以图书定价作为计算书款的依据,经验收发现书款与发货单不相符的,供应商接到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解决。

(8)、供应商应根据需方的实际工作运行程序,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9)、供应商应建有功能较完善,性能稳定的专业化图书电子商务网站,便于供需双方高效开展业务工作。

(10)、供应商能免费提供规范书目数据,并且其数据须完全符合需方图书集成管理系统北邮的格式及运行要求,提供的所有数据都能在需方系统无障碍的使用。

(11)、供应商能按需方的订购书目提供正版图书,图书来源渠道较广,经营图书品种丰富,与全国的图书出版单位有供货关系。

(12)、供应商能提供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要求的售书发票。

六、付款方式:图书到馆验收合格后,二个月内结清货款,时间以发票到馆之日算起。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北林校区)

地 址:郑州市北林路16号

邮 编:450008

联系人:阴老师

电 话:0371-65765055、86176066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15年04月14日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高低压配电系统设计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