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下半年及暑期教师业务进修和企业挂职锻炼申报的通知
2015-06-02   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2015年下半年教师业务进修的申报、审核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系部及时通知有关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1、拟申请单科进修、访学的教师,有关条件和要求请参照《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业务进修管理办法(修订)》(豫商专[2007]6号)有关规定。拟申请单科进修、访学的教师,填写《河南商专教师业务进修申请表》,并提交进修费用预算说明。

2、拟申请下学期和暑期到企业挂职锻炼的教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申请表》,签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协议书》。挂职锻炼结束后,提交挂职锻炼总结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挂职锻炼鉴定表》。原则上教师专业技术岗的老师可以申报企业挂职锻炼,系部以外的教师申报企业挂职锻炼的到任课所在系部申报。

3、申报程序及时间

(1)各系部要根据工作实际、特别是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课程建设等实际需要,合理组织、积极推荐教师进行申报。各系部意见填写完毕后,统一交师资科,经审核符合条件者,由师资科统一办理审批手续。

(2)申请截止时间:单科进修和访学申请表于6月10日下午5点之前报送到教务处师资科124办公室。

附件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业务进修申请表

附件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企业挂职锻炼相关表格

教务处 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试卷印刷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电力增容配套设备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