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5级新生公寓用品准入制销售资格邀标公告
2015-07-21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我校拟对2015级新生公寓用品准入制销售资格进行邀请招标,欢迎有意单位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标书发售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后勤处办公室(后勤楼202)

二、标书发售时间:2015年7月21日—2015年7月27日

三、投标、送样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送样截止时间:2015年7月28日上午9点整

2、开标时间:2015年7月28日上午9点30分

3、收标地点:行政楼305

4、开标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行政楼二楼小会议室

四、标书答疑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后勤处办公室(后勤楼202)

五、招标内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生公寓用品(A、B、C标段)准入制销售资格

A标段:床上用品(含被子、褥子、被罩、枕套、枕芯、床单)

B标段:生活用品(含枕巾、脸盆、暖瓶、蚊帐、凉席)

C标段:军训服装、运动鞋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具有通过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投标方参与竞标的用品必须是本企业的主要经营产品。其中参与A标段和C标段投标的单位需具有由省纤维检验局颁发的《纤维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质量保证能力合格证书》。

七、投标说明:

1、投标书一式两份,标书一律不退,请投标单位自留底稿。

2、中标单位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必须在两个工作日内到我校签订合同,否则视为自动弃标,投标保证金不退并承担相应责任;我校有权根据竞标情况重新确定第二中标单位。

投标联系电话:0371-63515060 联系人:张老师

0371-63516968 联系人:林老师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15年7月20日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5级新生公寓用品准入制销售资格中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16级新设本科专业的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