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18-05-02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普通公办本科高校,是河南省本科转型发展试点学校。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2018年我校共有毕业生10789人,其中龙子湖、北林校区4945人,涉及动科、动医、食品科学、农林经济管理、生物制药、包装印刷、旅游管理、能源、艺术设计、计算机等专业。

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我校决定于2018526日(星期六)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校2018届毕业生、2019届实习生及有关高校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2018526日(星期六)8:0017:00,会期一天。

四、参会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邮编:450046

五、参会报名方式

1.校园招聘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426),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会单位需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使用微信电脑端打开链接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并上传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完成在线报名。

微信报名二维码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516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3.费用标准:免费。

4.参会单位请于大会当天7:308:30在现场会务组服务台签到办理报到手续。

六、会务服务和要求

1.大会预设展位500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椅一套,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网络招聘平台,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服务;

2.由于场地及展位有限,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规模大、知名度高、专业对口的企业参会。未提前报名登记的,不予安排展位;

3.经审核合格的用人单位将在521日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不予安排展位;

4.参会当天,用人单位需携带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在会务组服务处签到;

5.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请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公章;

6.用人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台,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招生就业处(0371-86176007)联系;

7.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本单位宣传资料;

8.为方便用人单位日常招聘,请登陆我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在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注册登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注册登记程序:注册-审核通过-登陆-信息发布)。

七、 联系方式

大会报名电话:0371-86176283                          

QQ群:56529234

微信公众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

我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网址:jiuye.hnuahe.edu.cn

八、路线

1.公交车:可从紫荆山乘坐115路,中州大道东风路乘坐166107路,东建材城乘坐114路,汽车客运东站乘坐160路。

2.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苑北路站,从C1出口出站往南200米即到。

3.自驾可以使用导航地图,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即可。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1852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现《试剂与耗材安全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英才、北林校区灭火器维修换药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