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东环道两侧及香樟大道两侧绿化带种植项目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2018-05-18     (浏览次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龙子湖校区东环道两侧及香樟大道两侧绿化带种植项目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询价小组按规定程序进行询价、定标,现就本次询价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东环道两侧及香樟大道两侧绿化带种植项目                      

校询价采购2018-13

二、询价信息:

询价日期:2018年5月17日

询价小组成员:安森亚  罗小娟   李冰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河南振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马李庄

  项目成交金额:86600.00元(捌万陆仟陆佰元整)

成交主要内容:

1、红罗宾红叶石楠,一极品,株型紧凑,冠高60cm,冠径20-25cm,树根必须带土球(球径20-30cm)或营养袋。按照学校规划规定位置种植。

2、植树地点:龙子湖校区东环道两侧、香樟大道两侧

3、所有苗木由中标人负责种植,管理;养护期为1年。中标人必须保证质量、存活率达到100%。

4、施工过程中香樟大道西侧挖三七灰土50cm以上,并重埋新土。

四、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人:马老师  刘老师

联系方式: 0371-63516118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危险废物物联网系统部署和运营维护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示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电梯维保项目谈判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