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配电房直流屏、电池及变压器温控器更换项目(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5-24     (浏览次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现拟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配电房直流屏、电池及变压器温控器更换项目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三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现将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配电房直流屏、电池及变压器    温控器更换项目

2.项目编号:校竞谈采购2018-2

3.项目说明、预算:

学校食堂配、生工组团配、公共教学组团配三个配电房已建成使用多年。以上配电房的直流屏、继电保护和变压器温控器已不能正常使用,无法对供电设备形成有效保护,需对上述设备进行更换。

项目预算:本次拦标价为人民币8.5万元

4.项目地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经营范围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4.投标人须符合本次招标的其他资格要求。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资质必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

北京时间20185月24—2018530日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37房间。

2.报名、领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投标报名申请表  投标报名申请表.doc

2)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注明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法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本项目所属范围

4被授权人必须为单位正式员工,并出具授权人在本单位参保的相关社保证明参保地社保机构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5最新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期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上资料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文件提供人应保证以上资料真实可靠,如因所提供资料不实导致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人承担。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18531日上午10:00

递交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46房间。

2.开标时间、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63516118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37房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网发布(www.hnuahe.edu.cn)。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二十四日                


附件【投标报名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度龙子湖校区实验耗材采购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毕业证封皮印刷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