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服装专业实验室设备升级项目询价公告
2018-09-17     (浏览次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服装专业实验室设备升级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将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及名称

项目编号:SJC-2018-006

项目名称:服装专业实验室设备升级项目

二、设备技术参数简要说明(见附件)

三、本项目预算价为:人民币肆万玖仟叁佰圆整(¥:49940.00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财务状况报(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4)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5)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到场则无需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以上资料,原件现场查验,投标人须保证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将由投标人承担相应的一切责任。如报名单位未按照上述要求参与报名,我处有权拒绝其报名。

六、售后服务:

售后上门服务,整机质保大于等于一年。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920日上午10:00

2.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652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

2018917

附件1

设备需求一览表

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三线包缝机

HR冷却装置,强制吸油机构,采用移动式护针器最高转速可达7000/分钟

1

四线包缝机

转HR冷却装置,强制吸油机构,采用移动式护针器,传动式输送机构,直接传动式针棒机构,滤油器装置,最高转速可达7500/分钟

1

电脑平缝机

欧洲设计理念,防松动针距旋钮,人性化操作盒设计,智能计件功能,多功能高集成开关组件

5

绣花机

3.7英寸彩色触摸液晶显示绣花面积160mm*260mm,内置USB端口,设计编辑功能,转速高达850/分钟,压脚自动调节枢轴功能,自定义针迹功能

1

便携缝纫机

自动穿线,水平旋梭噪音低,LED灯

5

上一条:肉羊动态营养体系构建与软件化项目二次流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