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项目的招标委托代理工作,提高采购质量,规范采购行为,规避采购风险,学校决定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建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欢迎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公开遴选原则:在学校官网主页发布遴选公告,公开报名,确保遴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阳光。

二、招标代理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招标采购前期技术参数论证和进口项目申报论证,招标采购前期的相关咨询,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开标、评标,发布相关公告,答复供应商质疑、配合学校或财政部门处理投诉,协助采购合同的签订及货物验收等服务。

三、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数量: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数为12个。

四、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有效服务期限:两年,从签订协议之日起计算。

五、招标代理机构申报遴选的条件要求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代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注册地在郑州或在郑州设有经工商注册的分支机构,有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进入河南省级财政部门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目录;申请人注册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具备在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公告的能力,具备CA证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4.在郑州市区内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备招标工作必须的开评标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

5.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项目负责人(指拟派本校直接负责的项目经理,下同)须在本单位从事招标工作一年以上,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招标(政府采购)岗位从业资格证书,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河南省政府相关规定,熟悉各项采购业务流程;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请被授权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和报名企业为其本人缴纳的社保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加盖公章的备案截图)。(以上资料需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领取遴选文件的费用为0元/本。

七、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楼737室。

联系人:杨老师 郑老师

联系电话:0371-63516118

八、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23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未按规定时间递交申请文件的服务商,学校有权拒绝其申请。

九、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楼737室。

十、遴选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安防监控系统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2018年龙子湖校区灭火器维修换药项目二次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