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女生公寓楼维修改造项目谈判公告
2019-07-30     (浏览次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现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北林校区女生公寓楼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有关内容:

1.采购编号:校竞谈-2019-2

2.谈判项目名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女生公寓楼维修改造项目

3.谈判采购范围

女学生宿舍1-4层入户门102套门、铁床架808个、木柜门808个进行油漆;对女宿舍楼1层23间、4层26间共计49间房内铺地板革;对女生宿舍楼1-4层的101间房每个屋两侧各增加3个学习用插座线路,共计606个。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预算金额15.5万元。

4.谈判质量要求: 按国家施工质量标准和现行国家质量验收规范验收合格。

5.谈判施工期要求:15日历天。

6.谈判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保质量,保安全,包工期,包文明施工。

7. 标段不允许拆包。

8.质保期:2年

9.项目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

二、谈判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并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或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建设工程项目;

2.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黑名单,并提供书面声明;

3.投标人信用记录应满足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737房间。

2.报名、领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投标报名申请表   投标报名申请表.doc

2)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注明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法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本项目所属范围;

4)被授权人必须为单位正式员工,并出具被授权人在本单位参保的相关社保证明(参保地社保机构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以上资料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文件提供人应保证以上资料真实可靠,如因所提供资料不实导致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人承担。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19年85日上午9:30

递交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56房间。

2.开标时间、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1-63516118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37房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网发布(www.hnuahe.edu.cn)。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附件【投标报名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室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业级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学科创新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