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实习就业招聘会暨大学生购物狂欢节
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6日,旅游管理系在龙子湖校区举办会展专业实习就业招聘会暨大学生购物狂欢节。上海艾展、北京中企世博、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等30多家会展及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带来实习就业岗位500多个,涵盖会务服务、展示设计、场馆管理、媒体推广等多个类别,吸引了学校相关专业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周边高校学生。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系主任徐新林、教学副主任马海燕、会展专业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对学生求职进行现场指导。来自省旅游局、省会展业商会、大河报、郑州会展网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也莅临现场。
  活动同期还举办了大学生购物狂欢节,该项目为我校会展专业综合实训平台,活动旨在公司化、项目制运作模式,培养专业学生展会项目运作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自2010年来,活动已连续举办7次,成为我校会展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学生购物节开幕式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首个鹅业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
下一条:思政部举办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