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北龙体育部举办第七届东大学城武术巡演
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体育文化,加强我校与周围各高校的武术交流,5月14日,由北龙体育教研部主办、我校武术俱乐部协办的“第七届东大学城武术巡演”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
  此次巡演以精彩的舞狮等节目开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7所高校的武术精英们各展所长,给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散打、硬气功、跆拳道、警体拳、双节棍等,一段段精彩而又刺激的表演使在场观众热血沸腾,欢呼和掌声此起彼伏。我校武术协会表演的“硬气功” 惊险刺激,木棍在身上应声而断、光头碎钢条等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武术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校吉他协会、校健美操协会等的精彩表演,观众在视觉上大饱眼福的同时,还感受了音乐、舞蹈带来的视听盛宴。
  东大学城高校武术巡演,是龙子湖各高校武术社团联合组织的一场规模浩大的巡回演出,至今已举办七届。本次巡演是我校学生参与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的成果的展示,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称赞。(通讯员 鄢先友/文 高丽/图)

舞狮

跆拳道

散打

警体拳

上一条:英语课本剧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