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英语课本剧比赛圆满落幕
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和学习实效,展示我校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成果,近日,公共外语教研部联合学工部、校团委举办了校园英语课本剧比赛。
  英语课本剧比赛是学校2017年英语文化月活动的内容之一,要求学生以所学教材为基础,将课文改编为剧本并进行表演,通过剧本创作与表演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活动有效进行结合,旨在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趣味性,同时促进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比赛从三月底开始宣传动员,各班学生在英语任课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创作剧本,精心排练,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班级初选、院系复赛环节,最终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大家同台竞技、各展其能,围绕代沟、友情与爱情、战争与和平、学习与就业等主题,选手们以流利标准的英语发音和热情饱满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技能和英语文化的盛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选送的To See You Is My Best Present、经贸学院选送的Sandy’s Problem荣获一等奖,食品工程学院选送的Eve’s Weekends荣获最佳编剧奖。 (通讯员 李燚 文/图)

比赛掠影(一)
比赛掠影(二)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考研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北龙体育部举办第七届东大学城武术巡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