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喜获金水区“十佳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2017-05-19     (浏览次数:)

    近日,从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2016年度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获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十佳志愿服务集体”,制冷协会荣获“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该院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荣获“杰出志愿服务工作者”,制冷协会会长苏鑫俊被授予“十佳志愿者”,陈梦淑、贾皓阳、康博、刘铭锦、阮宝钗五位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在表彰会上,党美珠做了题为《让青春在激情奋斗和热心奉献中绽放光芒》的发言。
  长期以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将立德树人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广泛开展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培育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卓有成效的志愿活动如无偿献血、义务清洗空调、关爱特殊儿童等,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奉献意识、感恩意识,积极引领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培育了一大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今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一如既往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涛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谢清风教授作VR发展专题报告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考研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