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谢清风教授作VR发展专题报告
2017-05-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术交流,开阔师生视野,引导师生关注VR领域研究和学习,5月18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谢清风教授为师生作题为“AR/VR技术简析、应用融合和案例剖析”的学术报告。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老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
  谢清风是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和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秘书长,在数字媒体技术和VR艺术创意研究领域颇有建树。他从AR/VR技术简析、应用融合和案例剖析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阐述了VR技术的原理、实际应用与未来发展。他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和生活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复合型数字应用虚拟现实技术整合项目和创意产业融合的意义,并以VR医疗、VR旅游、高端智能果蔬营销系统等一系列数字媒体技术为例,向师生充分展示了VR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对当代和未来人类生活的影响。
  会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聘请谢清风为该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客座教授,宿金勇为谢清风颁发聘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介绍了该院在VR实验室的建设、教师VR工作室建设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工作。(通讯员 彭新安/文 苏叶志/图)

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为谢清风颁发聘书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二手车品牌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喜获金水区“十佳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