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
2017-06-09     (浏览次数:)

    近日,会计学院组队参加了“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在全国第四赛区1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十二强,获得赴武汉参加半决赛资格,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四川外语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和郑州大学等优秀院校同场竞技。

  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全程英文比赛,采用CIMA职业资格体系“管理会计职业能力考试”案例形式,在国内会计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

  会计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通过广泛宣传、班级推荐、层层选拔,最终组织2个团队共8名学生参加比赛。同时组建该院副院长陈霞、苏欣老师、林博老师参加的优秀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指导培训,针对比赛特点,加强对学生的专业知识、英语表达能力等综合培训,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特别是在与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签定合作协议、今年招收CIMA方向实验班的背景下。参加“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与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联系,为下一步开展CIMA方向实验班宣传、教学招生等工作创造条件,有利于进一步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育教学模式,营造良好的学风、优良教风。(会计学院 林博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爱心助力 圆梦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