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提高党员干部善学善思能力,6月5日,艺术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到许昌学院和周口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在许昌学院,艺术学院一行与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参观考察了该校实验实训室、艺术工作室、钧瓷文化艺术馆和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在周口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一行与该校设计学院院长郑芳、党总支书记周晓峰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双方发展历程、办学思路、教学科研、毕业设计、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情况,之后,参观考察了各专业艺术实训室、教研室、展厅建设,观看了该校2017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通过考察交流发现,许昌学院和周口师范学院在艺术办学理念、教学管理、艺术办学环境营造、艺术实验实训室建设和毕业设计等方面都有独特的亮点和特色。两所学校都坚持以参展、竞赛带动教学和科研,坚持与地方政府、地域文化和地方企业相结合。许昌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选题坚持“三三制”,即三分之一选题与企业项目结合,三分之一选题和当地政府项目结合,三分之一选题学生自选。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贴近实际,它们坚持每年和周口市属的一个县对接,将该县上报的各方面实际需要设计的真实课题作为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做到了真题真做,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

  这次考察学习,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艺术学院将把兄弟院校艺术本科办学的经验与我校实际情况相结合,积极探讨本科办学思路,提升本科办学能力和水平,不断凝练办学特色。(通讯员 田秀群

上一条:会计学院参加“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
下一条:校长李明中为会计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