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爱心助力 圆梦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2日,在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自动化学院党员志愿者们郑重承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6月7日和8日考试期间,自动化学院组织50余名党员志愿者赴郑州106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力 圆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矿泉水、应急药品、雨伞雨衣、现场咨询等服务,并组建文明行为劝导、文明交通疏导、清洁环保志愿服务队,在考点周边开展净化考场环境专项志愿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

  “今年是我们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的第四个年头了。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就已经就服务考点环境、物资准备、具体服务事项等内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高考期间,我们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活动现场,该院党员志愿者代表李博同学接受了郑州电视台采访。

  据了解,“爱心助力 圆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是自动化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品牌项目之一,自2014年启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参与服务的党员志愿者近500人次,服务考生及家长3千余人次。(通讯员 张彤 文/图)

文明交通疏导

爱心服务站

为考生提供矿泉水

党员志愿者接受郑州电视台采访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首期博悦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参加“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