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7日,动物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实验研究中心副主任向瑞平,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省猪病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副院长石冬梅、宋予震等领导老师出席典礼活动并为141名本科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宋予震宣读了《关于授予赵明明等141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代表信素华同学讲述她难忘的动医记忆,道出了学子们的牧院情怀,向母校及老师表达深切的感恩之情。内外产科教研室李红飞代表教师发言,嘱咐毕业生们要时时怀有感恩心、上进心、平常心,以积极坦然的态度面对未来。

  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为毕业典礼致辞,表示学校不仅是学习的驿站,也是成长的家园,感谢同学们当初选择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学院,希望毕业生们牢记院训、校训,牢记身负的社会责任,和时代同行,与理想相伴,树立终身学习、自强不息的理念,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随后,台上10位导师依次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41名同学进行授予学士学位。

  晚8:00,该院主题为“感恩毕业季  圆梦续航时”的2017届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青春激昂的开场舞,将青春年华的张扬不羁、朝气蓬勃演绎得淋漓尽致。不一样的朗诵《我们这一年》,学弟学妹们精心制作的《毕业短片欣赏》,使每一位毕业生重新温习了他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小品《最后一天》为同学们带去了老师的毕业寄语与希望。晚会在满怀祝福、温情动听的一首《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落幕!

  流苏扶正,崭新征途抒壮志;学业有成,放眼未来谱新篇。动物医学院举行此次毕业典礼,既是对毕业生完成学业的祝贺,也是为毕业生踏上新征程的壮行。(通讯员 聂丹 文/图)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在第四届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首期博悦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