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第四届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06-13     (浏览次数:)

    日前,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和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5所高校700余支队伍近2100余名学生参赛。我校自动化学院组建了“机动天翼团队”等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取得了3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近年来在高校广泛开展的一项高技术对抗活动,以体育竞技为载体开展高科技对抗,涉及人文艺术、人工智能、机电设计、视觉处理、通讯检测等多学科、多领域的有机融合,主要考察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是在实践中交流学术、检验教学效果、激发创新思维的有力手段。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学习和实践的热情,提高了我校的声誉,也为自动化学院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通讯员 刘显/文 潘立武/图)

上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